黑之(挂了看置顶

afd搜黑之 被屏的车都在那

【玄策×你】校霸知道他被狗塑了吗

  你初中最好的朋友要来找你玩,因此你一放学就着急地往外跑,隔着一条马路你远远地就看见了蹲在学校对面叼着根烟打扮朋克的女孩子。

  “都让你少抽点烟,怎么又抽上了?没收!”

  你快步走到她身边,然后皱着眉夺走了她的烟。

  女孩嘿嘿一笑,讨好地向你求饶,“哎哟我错了嘛~就是忍不住,有点馋,您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你们是最好的朋友,只是自从你上了高中,她去了职高之后,你们交往的时间就少了很多。

  在转学到这座县城的第一天,是她对你伸出了唯一的橄榄枝,所以你一直觉得学习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好坏的标准,哪怕老师和周围的人都再三劝诫你,不要与她那样的不良学生来往,你依旧不听,固执地与她做朋友。

  你捏着从她手上抢来的烟扔到了地上,一脚踩熄灭后又丢进了垃圾桶。

  “走吧,别在学校门口站着了,你不是给我发消息说要带我去好玩的地方吗?再不走可就天黑了。”

  你挽起她的手,指着头顶的落日说道。

  “对哦,走走走,跟我来,保证你玩的开心!”

  她露出一个神秘兮兮的笑容,然后兴高采烈地带着你东拐西拐,最后走进了一个小巷子。

  十五分钟后,你看着头顶破到快掉下来的招牌,迟疑地问:“这是…黑网吧吧?”

  “对啊!说好的要陪我玩,可不要说话不算数哦!”她拉着你进到了这间藏在深巷里的黑网吧,里面的灯光昏暗无比,一排排看起来和你们年纪相仿的孩子坐在简陋的沙发椅上,电脑屏幕散发出来的绚丽白光照在这些少年的脸上,你的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两个字——“颓败”。

  但是你想撤离已经晚了,她兴冲冲地把一张二十拍拍在前台桌上,大大咧咧地说:“老板!给我们开两台机子!一人两个小时!”

  高高瘦瘦的中年女人笑眯眯地接过钱,指着大厅角落的两台电脑说:“喏,那边那两台开好了,不够时间了可以来续费,零食饮料在旁边的柜台里,想要直接拿,临走了统一结账啊。”

  黑网吧,指的就是没有营业执照的网吧,无需身份证,价格低廉,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唯一的缺点就是会有可能被警察抓住。

  “莫莫,万一警察来查了怎么办?”

  你担忧地扯了扯莫莫的衣袖,她不在意地对你摆摆手,安慰道:“别担心,不会被查的!来之前我打听过了,这家店的老板娘跟那个有关系,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你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明目张胆的官商勾结,不过得到了莫莫的保证,你也便安下心来,跟着她一起打开了游戏。

  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你都提前做完了,因为你是年级第一,所以班主任也允许你不去参加班上的晚自习,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放心地陪她玩很久了。

  

  晚上十点,你们站在巷口分别,莫莫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歉意地说:“对不起呀,玩的有点久了,我本来想送你回去的,可是你知道我妈妈的,超过十点半回家她会打断我的腿,你可以自己回去吗?”

  你对她摇摇头,安抚她道:“没关系的,你赶紧回去吧,别被阿姨骂了,这里离我家不远,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莫莫的眼睛很快就亮了起来,她跳起来和你挥手告别,在你走出十步远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声喊,“到家了要给我发消息哦!拜拜!”

  “好的!”你也转过身,边走边和她告别。

  县城的人不多,尤其是夜晚,整天马路上只有零零星星的行人,更别提你走的小巷子,一路下来都是你孤零零的一人。

  你倒也乐得清闲,享受着晴夜的月光。今晚的天空没有一朵云彩,可见度很高,小巷里洒满了月光,你走三步跳两步的,心情颇好。

  跑跳并用地走到了巷子的拐角之时,你撞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力道之大反震得你硬生生倒退了几步,你扶着撞疼的鼻子,抬头去看究竟是撞到谁了,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头抢眼的红发和一看就很Q弹好rua的兽耳。

  只一眼你便认出是谁——是坐在最后排常年睡觉靠关系塞进重点班的究极头号不良少年百里玄策。

  你跟他不太对付,或者说是他单方面的和你不对付。不知哪里惹到他,总之每次他看见你都没有好脸色,也许是他天然就讨厌你这种规规矩矩听老师话的“好学生”吧。

  “呵、这不是我们班的优等生吗?”

  百里玄策环抱着手臂,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眼神里充满了戏谑。

  “啧,别挡道。”

  你往旁边探了一步,想从他身旁绕过去。可他却幼稚地跟着你,你往左他就往左,你往右他就往右,就是幼稚地不让你走。

  “你到底有什么事?!”

  你气到都忘记端好学生的架子,冲着对方怒吼道。

  “别急啊,给你看样东西。”百里玄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你面前鼓捣了一分钟后调出几张照片摆到你面前,三张照片每一张都清清楚楚地把你的正脸拍了下来,分别是你两根手指夹着未熄灭的烟的样子、你和莫莫勾肩搭背走在一起、还有你坐在烟雾缭绕的黑网吧里打游戏的照片。

  你微眯起眼睛,质问他,“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呀。”少年忽然凑近你,他微微欠身,脸与你贴的极近,“只是觉得很有趣罢了,如果这些照片被老师看到了,你猜会怎么样?”

  你真心觉得此刻他的笑容无比欠揍,玩跟踪就算了,还偷拍,你怎么不知道堂堂校霸是这种卑鄙小人。

  “你想怎么样?”你咬牙切齿地问。

  少年把手机放进了口袋里,吊儿郎当地说:“很简单啊,不管我说什么你都得照做,如果违反……你知道的,你也不想因为这些被取消奖学金吧?”

  卑鄙!无耻!下贱!无聊!你在心里骂了他无数遍,但不敢表现出来,所以为了找补一下自己的面子,你指着他身后因为兴奋而摇个不停的尾巴说:“你尾巴都快甩成螺旋桨了,你没事吧?”

  百里玄策这才注意到自己不安分的尾巴,方才还一股子地痞流氓气息的少年在你“亲切”的问候下突然羞红了脸,他拼命捂着自己的尾巴,但尾巴似乎不听话,即使捂住了也在晃悠,最后他结巴了半天解释不出个所以然后便甩下一句话落荒而逃了。

  “总之!你明天放学别走!在艺术楼B02教室等着我!”

  听着他小学生一样的宣言,你突然觉得被威胁没那么可怕了,不过这他说的那个教室,好像是个空教室?他要你去那里干嘛?


后续在afd👀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