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挂了看置顶

afd搜黑之 被屏的车都在那

常识修改4k纯🥩

系列单元文,前作和相关设定在合集


  你掰着手指头数,一、二、三……算起来,你已经被这个软件暗算了三回了。说来也奇怪,那些男人最多不过停留一天,第二天就消失不见,还从不重复出现。

  你又重新打开了那个名为“遇爱”的app。

  主页依旧是各色花里胡哨的帅哥图片,与第一次不同的是,多出了一个通讯录功能。

  你点开一看,从上至下排列的三个男人,最上面的是你的兄长铠(他自称的),你的男朋友韩信(他自称的),还有一个你现在才知道名字,也就是上一个强制副本里的失德医生百里守约。

  他们就这样安安静静躺在你的列表里,你试着点进去,却发现没有聊天栏这个东西,不管你怎么按都没有反应,只有名字下方有几颗爱心,一颗有颜色的、几颗没颜色的。

  这是什么意思?你不解。

  “滴滴,检测到使用者情绪值波动,进入强制剧情模式!”

  等等!上次它说的也是强制剧情模式,后果就是你莫名其妙失去记忆进入了奇怪的环境,然后被这样那样下场非常“凄惨”。

  你已经很熟悉这个该死yp软件的流程了,两眼一黑,双腿发软,昏迷倒地,一气呵成。

  

  “剧情开始。”

  

  嘈杂的交谈声,你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站在一间全是人的教室里。

  哦,对,今天是学校要开的家长会,所以教室里特别多的人,同学们都要站在过道里、自己的课桌旁,和家长一起听老师讲话。

  你侧过头看,表情的变化比意识反应还要快,对着旁边的男人露出依赖的笑容。

  迟疑一瞬间的僵硬在剧本的强制影响下彻底抹除,这是你的爸爸,司空震,一个忙到十天半个月里见不到人影的高官,今天他特地抽出时间来参加你的家长会,你特别高兴。

  只是看着爸爸一米九的大高个,他体格又壮,挤在你那个小小的座位里,束手束脚的看起来还有点拘谨,你就觉得更开心了,情不禁笑出了声。

  年长的男人只肖看你一眼就知道你在笑什么,他用食指敲了敲桌子,故意板着一张脸,颇有平时训斥下属时的那种威严。

  但是你怕他吗?才不会!司空震可从来没和你生过气,按照网上的话来说,他就是个十足的女儿控。

  你笑嘻嘻地往他身上靠,只是过道站了很多同学,旁边的人只是稍微动了一下就把你撞到了,你本就有靠在司空震肩上的趋势,这下直接被撞进了他的怀里。

  你侧坐在男人的大腿上,反正你也懒得自己站着了,干脆搂着他的脖子坐他身上,现成的人肉垫子不用白不用。

  “还在开会,严肃点。”

  他轻轻拍了拍你的屁股,让你站起来。

  “我不要,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坐着。”你抬起下巴示意司空震注意教室里的其他人,确实有不少家长心疼孩子而让孩子坐自己身上。

  一切不合理的事情在这个强制副本里被通通赋予合理性,因此在你的认知中,坐在自己父亲腿上也不过是表达亲近的一种方式。

  司空震拿你没辙,收回了催促你站好的训斥,然后搂住了你的腰好让你坐稳了别掉下去。

  你看见讲台上班主任的嘴在开开合合,却听不真切他在说什么,只能断断续续听见几个关键字,什么感恩之类的。

  “咱们中国人要以百善孝为先,这次召开家长会的目的之一呢,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懂得感恩,所以一会儿呢就给大家一点时间,好好感恩一下自己的父母。”

  感恩?你还从来没想过这些呢。


afd看在♥线♥感♥恩,搜黑之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